爱游戏app合作马竞

 
您所在位置 >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
中共渝水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文剑一行莅临爱游戏app合作马竞交流指导
 时间:爱游戏app合作马竞-04-13

4月12日上午11时,中共渝水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文剑一行5人来校交流指导。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在C栋210室召开欢迎座谈会。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理事、计算机信息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院长沈克永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。

微信图片_爱游戏app合作马竞0415093431.jpg

会上中共渝水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文剑一行认真听取了计算机信息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、电子与信息爱游戏app合作马竞、机电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的介绍,详细了解了办学条件、学生就业和发展情况。

微信图片_爱游戏app合作马竞0415093437.jpg

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理事、计算机信息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院长沈克永致欢迎辞,代表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全体师生对中共渝水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文剑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,并简要介绍了爱游戏app合作马竞近年来发展建设、师生荣誉等情况。机电工程爱游戏app合作马竞院长李柯、电子与信息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党委副书记于翔分别就党建思政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就业工作、培养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。

微信图片_爱游戏app合作马竞0415093441.jpg

中共渝水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李文剑对爱游戏app合作马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。他表示,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历史积淀深厚,学科竞赛工作开展扎实稳定,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交流合作,相互促进,共同进步。

微信图片_爱游戏app合作马竞0415093444.jpg

渝水区组织部副部长、区委“两新”工委书记温一凡, 新余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彭晓燕,渝水区人社局副局长刘宇红,渝水区委人才办主任李亚婷,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鹏陪同。(供稿:赵世相 审核:邓荣春

点击数:207收藏本页
爱游戏app合作马竞(游戏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