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游戏app合作马竞

 
您所在位置 >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
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届毕业生访企拓岗成果转化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
 时间:爱游戏app合作马竞-04-01

为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,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年3月28日,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届毕业生访企拓岗成果转化专场招聘会在南昌理工爱游戏app合作马竞金鸟巢室内体育馆圆满举行,毕业班辅导员、爱游戏app合作马竞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。

微信图片_爱游戏app合作马竞0401092510.jpg

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12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,提供岗位数800余个、共2000余学生参加、初步达成意向300余人,这些企业的到来为毕业生们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,让他们能够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,招聘大会现场秩序井然、人头攒动,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单位人员沟通交流,关心其经营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,结合自身专业和兴趣特点,投递出求职简历。

微信图片_爱游戏app合作马竞0401092503.jpg

用人单位热情的向求职学生详细介绍单位岗位需求、员工晋升渠道、企业文化、薪资待遇等情况,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。

微信图片_爱游戏app合作马竞0401092456.jpg

面对新形势下的就业趋势,爱游戏app合作马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,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,不断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、提升服务水平,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、做到精准指导、用心服务、热情帮扶,通过直播带岗等渠道、为爱游戏app合作马竞毕业生实现多元化就业、尽早就业、充分就业、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。

点击数:278收藏本页
爱游戏app合作马竞(游戏)有限公司